題目 對/錯 正確
解答
161
您的通訊錄中必須包含收件者的數位ID,這樣才能使用他們的公用識別碼,對郵件做何下列何項動作?
1 加密
2 防毒
3 加註記
4 附加檔案
162
如果使用數位ID,就表示當您在郵件加上數位簽名時,郵件中就會加入數位簽名與下列何項?
1 身分證號碼
2 公用識別碼
3 電話號碼
4 住址
163
當您在認證機構的網站上申請數位ID時,他們在發出ID前會先驗證下列何項?
1 您的年齡
2 您的性別
3 您的電子郵件地址
4 您的血型
164
我們可以利用Outlook  Express的目錄服務來尋找世界上的人或公司,所以目錄服務是下列何種工具?
1 檢視工具
2 搜尋工具
3 編碼工具
4 修護工具
165
在Outlook  Express中,關於目錄服務的敘述中,下列何者錯誤?
1 如果搜尋太廣泛,那麼符合的項目數量就可能超過伺服器的限制
2 在安裝完Outlook Express後,就已先將多個目錄服務設定好了,使用者可以直接使用無需再行設定
3 目錄服務是一個功能強大的搜尋工具,您可以用它來尋找網路上的人或公司
4 新增目錄服務時,需要有伺服器名稱,才能將目錄服務新增到通訊錄
166
在IE5.x中,瀏覽一網頁已找到所需要的資料後,該網頁尚有許多資料或圖片尚未顯示出,如想停止瀏覽該網頁時,因如何操作呢?
1 按下「停止」工具鈕
2 按下「首頁」工具鈕
3 按下「重新整理」工具鈕
4 按下「記錄」工具鈕
167
在使用IE5.X瀏覽器瀏覽網站時,我們要如何知道該網站是否是安全性區域?
1 在狀態列的右側可以分辨目前的網頁是否是安全性區域
2 在「我的最愛」中設定
3 會在網址列上顯示
4 沒有提供此項功能
168
在IE5.x中,按下連結列上的按鈕可快速地進入對映的網站,如「台北市教育局」等等網站,應如何設定?
1 按一下「記錄」工具鈕
2 從狀態列拖曳圖示到連結列
3 按下「首頁」工具鈕
4 拖曳一個網站的連結到「我的最愛」的連結資料夾中
169
在開啟Outlook  Express後,如果有新郵件等候閱讀時,在Windows  98工作列右端的圖示列上,會出現下列何項?
1 一隻筆
2 一個喇叭
3 一個信封
4 一個時鐘
170
在Outlook  Express閱讀郵件時,下列那一項郵件文字的特性您無法變更?
1 字型
2 色彩
3 文字間距
4 大小
171
在Outlook  Express中,如果要找一封去年5/20別人寄來的信,比較好的方法是從那裡進行排序?
1 收件日期
2 收件者
3 主旨
4 郵件等級(優先順序)
172
在Outlook  Express中,若郵件上出現迴紋針的符號,表示此封郵件?
1 已閱讀
2 急件(優先順序高)
3 含有附加檔案
4 已刪除
173
在Outlook  Express中,若收件匣含有眾多已閱讀或未閱讀的郵件,但觀看時希望只顯示未閱讀的郵件,以利閱讀或回信,應設定成?
1 未提供此項功能
2 一一選取尚未閱讀的郵件後,將其移至另一資料夾中
3 顯示所有郵件
4 隱藏已閱讀的郵件
174
您使用Outlook  Express  來傳送或接收郵件,何時可以將收件人或寄件人新增到通訊錄?
1 任何時候
2 只有收信時
3 只有寄信時
4 沒有發信時
175
在一般搜尋引擎中最簡單的查詢方式是下列那一種方式呢?
1 簡單關鍵字查詢 (Simple Keyword)
2 片語查詢
3 布林運算式 (Boolean Expression) 查詢
4 自然語言查詢
176
如果要在電腦未連上  Internet  時閱讀網頁的內容,必須設定網頁為下列何項?
1 在家瀏覽
2 單機瀏覽
3 可離線瀏覽
4 多重瀏覽
177
在IE5.x中按了下列那一個按鈕,可以讓我們開啟查詢網站的功能呢?
1 紀錄
2 我的最愛
3 上一頁
4 搜尋
178
在IE5.X安全性區域中「Internet」區域是指下列那一項?
1 此為預設值,包含了不在您電腦或 Intranet,或指定到任何其他區域上的任何事物
2 此區域通常包含了任何不需要 proxy 伺服器的位址,由系統管理員所定義
3 此區域包含了您信任的網站 - 那些您確信可以下載或執行檔案而不用顧慮會損壞電腦或資料的網站
4 此區域包含了您不信任的網站,也就是說您不確定是否您可以下載或執行檔案而不會損壞您的電腦或資料
179
在IE5.X安全性區域中「限制的網站」區域是指下列那一項?
1 此為預設值,包含了不在您電腦或 Intranet,或指定到任何其他區域上的任何事物
2 此區域通常包含了任何不需要 proxy 伺服器的位址,由系統管理員所定義
3 此區域包含了您信任的網站 - 那些您確信可以下載或執行檔案而不用顧慮會損壞電腦或資料的網站
4 此區域包含了您不信任的網站,也就是說您不確定是否您可以下載或執行檔案而不會損壞您的電腦或資料
180
在「Internet選項」頁面,勾選哪一個選項,可以恢復自動載入圖形的功能?
1 播放音效
2 播放動畫
3 顯示圖片
4 播放視訊